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23 23:37 如果说怨气,整个论坛只有碎萍最重,而且这怨气已经越发严重,全成了戾气,都活脱脱的一个厉鬼了
举报
无名色 发表于 2026-6-23 23:42 碎萍太滑了,绝对不是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23 23:45 这样的诗,碎萍写不出来,他只在字面上下重手,处处狰狞,做不到这种圆融
无名色 发表于 2026-6-23 23:47 碎萍兄前几句多有好句!转结处笔锋落了下成!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23 23:50 他的诗,喜欢在字面上耍技巧玩机锋,缺乏整体的圆融稳重,这是他一直走不出的圈圈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4 05:56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