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6 08:54 早上好,先生。我昨天无意中也翻到了旧文,但看都是写秋天,就没写、没发。哈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6 08:57 您的春风春雨话春光,这样的诗词肯定满妆奁,我看见了!哈哈哈哈哈。
独秀滇南 发表于 2021-4-26 14:26 运笔清丽,意境耐品,美好生活,尽在笔下
秋风㊣ 发表于 2021-4-26 15:06 拜读,欣赏学习
杏花深处 发表于 2021-4-26 19:11 谢谢临帖雅赏好评、借春的声音向你问好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6 19:13 拜谢首版,问好。
戴希战 发表于 2021-4-27 04:24 佳作欣赏!学习受益!问好点赞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54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