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38|回复: 4

[律诗] 写图(夜宴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30 22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鲁卡 于 2026-6-19 18:47 编辑



1635D9BC8C6561A7B9BDE17E0D26C8598E96829C_size1865_w1920_h1080.png



发表于 2026-5-31 21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意

点评

非洲的狮子不吃鬣狗的肉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。每次都写不好这个地方的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 10:18
这种要隔着写,就是要带着口罩写,比较不舒服。毕竟写的不是王,不能共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 10: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10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要隔着写,就是要带着口罩写,比较不舒服。毕竟写的不是王,不能共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10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洲的狮子不吃鬣狗的肉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。每次都写不好这个地方的人
发表于 2026-6-1 14:28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环有歧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3:43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