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79|回复: 2

[古体] 贺一中一小复课(古风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5-30 16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车力果园 于 2022-5-31 08:36 编辑

     贺一中一小复课(古风)

其一:
疫情泛滥一波波,学生停课亦无辙。
家长老师看授网,隔山打虎任评说。

其二:
渴望又能回校园,几方似可心放宽。
但愿疫情不再有,国盼太平民盼安。
注:双孙,一个在一中;一个在一小,所以才~~~
一中5月19日开学、一小今天(5月30日)开学~~~


发表于 2022-5-30 21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王哥佳作,问好王哥

点评

谢谢兄弟,交流快乐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5-31 08:3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31 08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野村夫 发表于 2022-5-30 21:24
学习王哥佳作,问好王哥

谢谢兄弟,交流快乐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2:25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