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秋风㊣ 发表于 2021-4-22 16:10 落,入声。现代音为第四声,又错了
秋风㊣ 发表于 2021-4-22 16:11 即,此字不好,没有韵味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2 17:18 改了个“喜”,您看行吗?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2 17:17 第四声,不就是去声吗?秋风君?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3 12:55 中午好,秋风君,我把“落”改成“沃”,不知可不可以?
秋风㊣ 发表于 2021-4-23 13:16 此字也是入声呀
渤海郡人 发表于 2021-4-23 14:05 欣赏学习,中午好!
独秀滇南 发表于 2021-4-23 13:23 凝练入味,见情怀,欣赏佳制,问好版主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3 16:16 问好秋风君,用“负”了。
秋风㊣ 发表于 2021-4-23 16:40 行。用“漏”也可以吧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23 16:57 原句“不写桃花负粉”意思是写桃花虽然到了花谢之时,满地憔悴损,尽是花萎片片,诗者不忍,所以不写。桃 ...
秋风㊣ 发表于 2021-4-23 16:59 哦,有道理。我是想刚开始用落,感觉此字可以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0:42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