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笨笨

[律诗] 季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5 01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作欣赏!情景交融!学习受益!点赞问好老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5 10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4-4 21:42
我理解的对吗?小妹?晚上好。

不是对,是非常的对!
诗姐太可爱了,向诗姐学习,活成过孩子!
有你真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5 10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圭峰山人 发表于 2021-4-5 00:02
我是懒人,有兴致就写几个,没有就玩,感觉写景乏词,惭愧

这么说的人通常都是超努力勤快人!忙做正事
我懒读书的人,人老眼花更不看书了。出门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反正自己开心就好,错了有老师指出慢慢学习慢慢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3:28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