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胡俊岩 发表于 2022-3-1 20:02 字数是不是有些不一致啊,这个是哪个体
山野村夫 发表于 2022-3-1 13:56 学习老师佳作!问好老师!
新派词人 发表于 2022-3-1 23:04 谢谢老师的临帖,感恩老师的关注,辛苦了,唯祝好梦
新派词人 发表于 2022-3-1 23:22 这首虽然不按词谱来填,将仄韵变为平韵。但有姜白石创作平韵满江红同样的概念。谢谢老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8:59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