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79|回复: 5

[律诗] 月夜寄友人(新韵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9-9 20:3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打坐衙宅意万重,东篱把酒对蟾宫。
开封玉液扑鼻烈,一动斑竹泣泪声。
寂寞尘堆三尺水,闲愁恨敛两眉峰。
人间唯有别离日,回首曾经总是情。
发表于 2021-9-9 20:5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学习问好!
发表于 2021-9-9 20:58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佳作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9 21:0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兄长鼓励。问金安!
发表于 2021-9-9 21:1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佳作
发表于 2021-9-9 21:1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首曾经总是情,写得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20:12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