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襄阳海燕 发表于 2021-5-15 16:22 没有母亲的母亲节,那是最痛的思念。欣赏。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5-15 16:28 伤怀之作忆母亲,康健行人泪沾巾。时否待我书愧悔,没能唤回哺恩人。问好山人。
圭峰山人 发表于 2021-5-15 16:31 问好诗姐,一辈子醉愧疚的就是父母,每每想起总是难以释怀,
小草根儿 发表于 2021-5-15 16:34 母亲在世时,我曾经骄傲地和我小弟弟炫美,我说,我比你幸福的多,因为我比你和妈妈相处时间最长!
圭峰山人 发表于 2021-5-15 16:38 是的,有父母的时候,心里是充实的,有娘的地方就有家,不说了,喝酒
秋风㊣ 发表于 2021-5-15 16:45 拜读,欣赏好诗
张树英|九龙山叟 发表于 2021-5-16 06:57 动人 母爱无疆
渤海郡人 发表于 2021-5-16 09:09 佝偻何曾言老累,时将康健寄行人。天下母亲之心!问好老师!
文戈 发表于 2021-5-16 13:46 赞!拜读学习!
戴希战 发表于 2021-5-16 15:10 佳作欣赏拜读,点赞问好山人!
戴希战 发表于 2021-5-19 07:47 再赏问好老师,当赞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5 23:29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