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大眼怪 发表于 2026-6-23 17:01 烧灰做碱,故曰灰水粽。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6-23 17:08 粽子不错,可以回赠一些东西嘛
身骑白马12 发表于 2026-6-23 17:10 谢谢先生关注 是呀。先生人情练达。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5 这个粽子还真是第一次知道,我也年年有亲戚送粽子,不过是肉粽
身骑白马12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6 谢谢先生关注 客家地区,多吃这类粽。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8 俺闽南地区
身骑白马12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9 哈,闽西地区,就吃这样的粽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6-23 17:47 之前没太注意
身骑白马12 发表于 2026-6-23 17:51 关注大事,不注意吃之类的小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4 12:05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