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九门提督 发表于 2026-5-31 07:22 不错的。不过,俺有个疑问:现在才栽茄子,是不是太晚了?啥时候能吃上?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31 07:44 六月,阴历六月总能吃到的
九门提督 发表于 2026-5-31 07:47 株洲人如何吃茄子?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31 08:05 炒辣椒,茄子煲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5-31 09:45 没有红楼梦里的那种吃法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31 09:48 哪有那奢华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5-31 09:57 历尽繁华,才好返璞归真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31 10:00 生吃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5-31 10:17 如此,原汁原味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31 10:18 返璞归真,灵茄
马不群 发表于 2026-5-31 14:35 小萍萍这个茄好,什么时候给老夫寄些来?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31 14:54 八月吧,阴历,出湖藕的时节
马不群 发表于 2026-5-31 14:55 那都是些霜打的茄子,不要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31 14:56 我洞天四季如夏
马不群 发表于 2026-5-31 15:01 莫非你在印度种茄子,现在气温50多度,小心热死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4 15:05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